我爱蒹葭

感谢您的喜欢,不胜荣幸。
网上冲浪只图快乐,和气生财,和气生财,不要吵架噢。
看的很杂,吃的很杂。
笔下三观不代表我个人三观【考哥.jpg】

嗷.......前不久才关注的泡老师,忍不住糊了一下泡老师 @我是一个泡 的万圣狼人安哥_(:з」∠)_
在学校住宿只能是拿本子糊糊希望不要介意?而且貌似把安哥画软了?【土下座(那些黑点点emmmm.....嘿嘿嘿.....【笑容逐渐失德】)
老师的文章超棒的我灰常灰常稀饭嗷嗷嗷嗷*n【像个智障一样在叫【呸
希望更看到老师更多更棒的创作!!!!!
希望老师和看到此图的小伙伴不要介意!我知道我画丑了!OTZ【像个智障一样在说个不停的废话【知道就好←_←

评论(2)

热度(13)